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处内消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0 15:51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实验大楼601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张宗胜院长主持,曾建潮副校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李耀明处长莅临指导。

    张宗胜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对学院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改进举措进行了缜密梳理,条分缕析,切中肯綮。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自己协助分管的工作,开展了务实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建潮副校长指出,国际教育学院要善于学习,要及时关注并认真学习国家各部委和山西省政府出台的重大方针政策,深刻领会相关政策之于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要未雨绸缪,远瞩前瞻。

    曾建潮副校长提出,国际教育学院要积极开展开创性工作,要时刻关注及时把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动态,通过政策前瞻,改变工作作风,变辛勤工作为主动工作,创新工作。

    曾建潮副校长要求,国际教育学院要善于研究,多出理论成果。在工作中增长见识,提高素养,成为有思想、有建树的专家型管理人才;要善于进行理论研究,善于凝练理论观点,善于以成果方式呈现理论创新和工作创新。曾建潮副校长的分析,语重心长,鞭辟入里,学院班子枨触良深,受益匪浅。

    此次民主生活会使国际教育学院班子进一步凝聚人心,廓清思路,提高认识,明确举措。学院班子表示,要胼手胝足锐意进取,“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