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学历项目 
 交换项目 
 实习项目 
 交流项目 
 政策规定 
 相关下载 

2016年瑞士暑期项目(金融、计算机两类)
2016-04-18 16:05   审核人:

GBS(瑞士日内瓦商学院)瑞士日内瓦校区及西班牙巴塞罗校区团队诚邀您加入,在我们印象深刻的两个著名欧洲校园举行英语体验课程及软件和金融管理课程,针对此项目我们这个暑期将开放两个专业:

一、金融方向:

1.  你不仅将获得宝贵的商业技能,语言的快速提高,你也将有机会发现美丽和充满活力的城市-瑞士日内瓦和西班牙巴塞罗,那有你探索的亮点。

2.享受金融、银行和各项特色活动,建立行业经验。金融课程的目的是通过使用英语教学体验金融和银行管理的过程,实现一个真正的英文金融,银行专业。项目计划将涵盖在当前的金融和银行管理行业中所有重要的相关信息,以让学生能有更好的收获。

3. 针对金融银行领域的实际案例进行研究:项目将着重于与专业课程导师交流实际经验,提高参与者解决问题的能力。

4. 与该行业内的专业人员进行联系:项目将由国际金融系统、银行等产业内的高级专业人员授课。他们将与参与者一起分享在金融银行领域的知识和经验。


金融方向日程安排

开始:2016年7月4日----2016年8月24日(根据时间任选两周)

Day

上午

下午

1

周一

语言/金融/银行

金融实用性课程
 
 
运动/娱乐/游戏

才艺表演准备

2

周二

语言/金融/银行

骑马/爵士乐/ 西庸城堡

运动/娱乐/游戏

3

周三

语言/金融/证券

参观日内瓦和联合国

才艺表演准备

4

周四

语言/金融/证券/奢侈品

山地旅行和巧克力工厂

运动/娱乐/游戏

5

周五

语言/金融/私人银行/瑞士手表

金融实用性课程
 
 
运动/娱乐/游戏

才艺表演准备

6

周六

语言/金融/私人银行

参观洛萨艺术博物馆

运动/娱乐/游戏

7

周日

自由时间/教堂

参观卢塞恩和交通博物馆

才艺表演准备

8

周一

银行参观/运动

金融实用性课程
 
 
博物馆参观

芝士火锅之夜

9

周二

证券公司参观

爬山/寻宝游戏

运动/娱乐/游戏

10

周三

欧洲主题公园
 
(德国)

11

周四

12

周五

私人银行参观/瑞士军刀产业分享

金融实用性课程
 
汽车高性能中心参观

野餐才艺展&Disco   之夜

13

周六

演讲两周收获总结

参观洛萨奥林匹克公园

才艺表演准备

14

周日

自由时间/教堂

参观盐矿或Vallorbe 山洞
 
参访电子运动设备公司

演讲/娱乐/游戏

15

周一

乘机返回中国

**行程为参考行程,具体以实际为准


二、软件专业方向

1.  在校园内参加著名商业领袖精英分享电子商务计算机的应用。

2.  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听取资深教授带你在计算机的知识世界里遨游。

1.  计算机和软件相关课程让学生参与部分研究课题收获高端计算机知识。

2.  体验瑞士阿尔比斯山化学的激情和挑战。

3.  参加攀岩活动,在竞争的的氛围中增强体质。

4.  瑞士特色火锅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美食文化。

5.  山地自行车和远足运动让你来一次彻底的清肺之旅。


软件方向日程安排

开始:2016年7月4日----2016年8月24日(根据时间任选两周)

Day

上午

下午

1

中国飞往瑞士

2

语言/计算机多媒体动漫方向相关课程

课程包括了计算机图形学Computer Graphics,主要研究图像的表达、处理等。计算机成像、三维动画、网络影像传播都属于这个方向的范畴。让学生们深刻体验小班授课的风采。

观光莱茵湖

驱车前往莱茵河瀑布(欧洲水量最大的瀑布),之后驱车前往宝石小镇,被誉为莱茵河上的明珠。小镇中的壁画为中世纪所著,古香古色,漫步小镇,领略中世纪风情。

3

语言/计算机课程软件编程方向

大体上分成软件设计、编程语言和软件测试。包括需求分析、结构设计、开发流程、生命周期等等相关内容全部在关注范围。计算机专业的基础学科如操作系统、数据结构和算法全部包含。

驱车前往迷你小国列支敦士登(又称邮票王国),国王城堡,国王大街,国会大厦,午后返回,游览班霍夫大街(世界十大名街)。

4

语言/计算机网络Networking

包括教授网络应用、网络协议、网络通信、网络理论、网络安全等相关课程,同学们在计算机教授现场模拟相关课程和实践。

网球

在我们正规比赛规格的网球场,向参加项目的学生传授网球理论和实践知识,并举办比赛活动。利用网球发球机进行教学,可以更好地提供专业技能。

5

语言/计算机网络  包括Telecommunication方向

加密解密、路由算法、甚至编解码都是需要学习的学科。可以分组讨论,每3人一组,分别讨论方案并且举行小组比赛,获得第一的小组可得到相关奖励。

远足

到富有传统的瓦莱州,游览位于马特宏峰脚下的山地村庄采尔马特、冰川之村萨斯菲、圣伯纳德隘口、罗纳河冰川以及有古罗马圆型大剧场的马蒂尼。除了山色风景之外,也参观各种艺术展和博物馆。探索瑞士洛桑、蒙特勒以及夏兰古堡和格律耶尔古堡、瑞士首都伯尔尼的风景名胜、伯尔尼高地、图恩和因特拉肯。体验不同的历史和文化。

6

休息

参观卢塞恩和交通博物馆

7

自由滑雪

自由活动

8

语言/计算机科学技术方向 

该方向包括了理论性非常强的计算机理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计算Scientific Computing、人工智能AI以及人际交互Human-computer interation等。

艺术与手工

在艺术和手工工作室里,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可以从事各种各样的艺术手工活动,例如:素描、彩绘、丝网印刷、用天然材料进行手工制作、织造、花边编织、制作塑像和拼贴画等。

晚:芝士火锅夜

9

语言/ 人机交换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以及感知界面,从AI(比如语音识别)和计算机语音识别课程体验。

健身活动

在健身厅中装备有最先进的健身器材。在健身锻炼的过程中,有指导人进行认真的指导。

10

自由活动

参观洛萨艺术博物馆

11

语言/ 硬件计算机

课程包括算术,硬件,机器结构,编译及数值分。

击剑

在全身配备击剑服装、面部防护装置及身体防护装置的前提下,通过实践了解花剑击剑的要领。此外,还为中高级水平的击剑者组织比赛。(或更换其他熟悉的项目)

12

语言/互联网电子商务理论

主要研究如何利用市场营销观念,商业策略,经济学理论和计算机技术来开发新的商业模式。

攀登

在难度不同的攀墙,参加学生可以在严格遵守安全规程的情况下练习攀登。攀登活动有指导员负责指导。
晚上:篝火晚会

13

语言/互联网电子商务应用

学习如何通过运用互联网和相关信息技术转化目前存在的商业模式。聘请大型注明电器计算机工程管理者分享通过互联网如何将电子商务应用在商业领域中以及常规贸易额度数据分享和讨论。

山地自行车

学生可以参加山地自行车活动。在我们有经验的辅导员的指导下,沿着 有标记的山地自行车行驶山路,领略风景如画的山色。

14

乘机返回中国

**行程为参考行程,具体活动以实际为准。



课程认证:GBS的课程证书并获得6个学分

 

 

费用说明

项目费:¥28800/人

费用包含:

l  学校专业课程、参访、活动;

l  全程住宿;

l  全程意外以及医疗保险;

l  全程瑞士境内交通;

l  机场接送;

l  签证辅导;

l  行前辅导;

l  瑞士当地紧急支援服务;

费用不含:

l  行李费、行李超重费;

l  国际出发口岸往返机票;

l  护照申请费;

l  申根签证费;

l  境外期间通讯费、消费及其他任何个人费用;

 

另,机票为团体机票,费用为¥12000/人,实行多退少补制。

 

在深度体验英语教学的同时,也可以初学西班牙语,可以作为一个选修课,自行决策选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