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海外专家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海外学习  留学中北  ENGLISH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学历项目 
 交换项目 
 实习项目 
 交流项目 
 政策规定 
 相关下载 

2017年暑期赴美社会实践开始报名
2016-09-18 15:40 Linda  审核人:

SUMMER WORK & TRAVEL USA


项目简介:

赴美社会实践,即Summer Work & Travel USA,基于美国政府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该法案为交流访问项目建立了基本框架。此法案于1961年被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40余年,每年都有数万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12~16周的短期实习。项目的特点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此外J-1签证让每个实习生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

赴美社会实践项目在中北大学已成功运行7年,有100多名同学参加项目,并获得中北大学实习学分和创新学分。参加项目学生有的申请到国外名校读研,有的申请到大公司工作机会,境外社会实践的经历无疑令他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项目优势

安全可靠

收获海外实习经验

全英语语言环境

提高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

考察美国大学

学生实习期间的薪水足以担负在美日常生活费用,经济负担相对较小

 

项目实习岗位

项目所有实习岗位均为非专业的基础性工作岗位,无须工作经验即可参加。因为世界各国学生的放假时间不同,并且项目是让学生在不影响正常上课的前提下利用暑假时间赴美实习。因此所有岗位均为快速培训即可上岗的基础性实习岗位。在基础性的工作中,学生不会有很大的工作压力,这样有利于他们从更轻松和自由的角度去认识美国,了解美国文化。

 

常见岗位:

销售助理 

烹饪助理 

餐饮服务 

 

公园向导 

主持人 

停车服务 

 

系统维护 

解说员 

卡通表演 

 

项目申请

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大学生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推荐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可通过项目考试及面试

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

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认真负责

愿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项目详情请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室

地址:9号楼607办公室

电话:3921209  刘老师

      13811703896 宋老师

Email: liuxue@nuc.edu.cn 


附件:2017SWT报名表      

 

岗位较少,报名从速!





附件【2017 SWT报名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